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Ok Jassshole I'm here to edit your Chinese.
Those in brackets are your mistakes. HAHAHAHAHAHAHA.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韩芩渝。 我喜欢讲话,也很喜欢上网。 别人说我的华语很兰(烂), 可是我觉得我以(已)经很利(厉)害了!我只是不太会听fluent(流利)华文(语), 可是这不代表我不会讲! 我可以用华文(语)来和我的朋友沟通, 听起来很不错, 只是我不太会用很难的字儿一(而已)。 在中学时,我的oral conversation(口试), 老师都称赞很好,我听了我很害羞。

errrr 我真的不懂还要说些(where's your 什么?)。 我的朋友,小(晓)敏,要回家了。